韓女團EXID發佈出道10週年紀念專輯《X》。專輯企劃是成員們爲了過去10年間喜愛自己的粉絲們而開始的,專輯名”X”中包含了EXID的”X”和意味着10的羅馬字”X”,還有與粉絲們的連接、意味着合作的”X”等多種意義。

今次的專輯,找來了一直與EXID合作無間的新沙洞老虎一起參與專輯製作,他們之前也製作了《上下》、《每天晚上》、《乾脆》等象徵組合的歌曲。

主打歌《起火了》是以Trap體裁爲基礎,添加了最近在世界範圍內流行的嘻哈元素,EXID以中毒性的節奏感和輕快的節奏感展現了特有的能量。

另外《IDK(IDON’T KNOW)》在歡快的旋律中添加了抒情的歌詞,展現了EXID成熟的感性。 《LEGGO》是EXID向一起度過10年的粉絲團傳達信息的粉絲頌,夢幻又歡快的旋律加上成員們機智的助興聲,增加了歌曲的趣味性。

EXID自2012年出道以來,一直持續活動至今,是深受大家喜愛的女子組合。 2014年發行的代表曲《上下》在大韓民國大眾音樂界留下了”逆襲”的新造詞,也被認爲是偶像”直拍”熱潮的開始。

以2020年爲起點,全體成員都開始了個人和演員活動,但是通過這次專輯《X》,EXID再次活躍於組合活動,讓粉絲相當期待。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t 修改

Tags : Feature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