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組合EXID出身的哈妮 HANI (30歲),被傳媒報道稱正在與精神醫學科醫生梁在雄(40歲)熱戀,二人相差十年被大眾熱議中。

Weki Tree 報道稱哈妮和梁在雄已經戀愛兩年,對此哈妮的經紀公司Sublime方面表示:「哈妮和梁在雄正在很好的交往中,希望大家用溫暖的視線看待他們」,承認了戀愛的事實。

1992年出生的哈妮在2011年以女子組合EXID成員出道,2014年《UP & DOWN》直拍影片成爲話題後,作爲”逆襲”的象徵,引領了組合東山再起。

2019年組合解體後,哈妮轉爲演員,出演了電視劇《XX》、《三十歲》、《You Rays Me Up》、《偶像》、《幽靈醫生》和電影《大人們不知道》等。

而與哈妮傳出戀愛緋聞的梁在雄,出生於1982年,比哈妮大10歲。 作爲精神健康醫學科專家兼廣播人,他還與哥哥梁宰鎮一起進行YouTube活動。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t修改

Tags : Feature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