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出道以「力量清純」走紅的 GFRIEND,原本大家以為 GFRIEND 能夠打破「7年魔咒」,但去年 2021 年 5 月毫無預警宣佈團體不續約,各自發展,震驚所以粉絲。

不過 GFRIEND 成員經常有聚會,在社交平台也經常有互動,裕株 Solo 出道、所願和睿隣簽進演員公司,各自都有好的發展。

和姐姐Line不一樣,銀河、信飛、嚴智有一段時間都沒有消息,所有人都替她們未來的路緊張時,突然宣佈3人一起加入Big Planet Made娛樂。在BPM娛樂中,銀河、信飛、嚴智組成3人女團VIVIZ,力拼第二次出道,不過去年公佈消息後就沒有進展了。

今天根據業界人士透露,VIVIZ正在以2月出道為目標,準備專輯錄製、拍攝MV等工作,消息一出讓網友們超級期待。就連IG上也已經有了「VIVIZ」的帳號,商標也早就註冊。VIVIZ是銀河和信飛本名中的「妃비(Vi)」、嚴智的「智지(Zi)」而成。

另外根據韓媒的資料,VIVIZ是英文VIVID鮮明的和Days(Z)單字組成,意指不無論何時都能成為堂堂正正,且向世人自豪地表達和展現獨特色彩的藝術家。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Girl Secret 修改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