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 (G)I-DLE 於本月 11 日發行了第 4 張新專輯《I burn》,歌曲不但受到韓國粉絲注意,更因身穿的打歌旗袍服引起了中國粉絲的注意。日前,韓國討論區有網友表示:「在中國反應很好的(G)I-DLE的旗袍」為題引起了討論。

instagram | official_g_i_dle

該網友轉貼了在中國微博上,中國粉絲整理了(G)I-DLE的服飾:「並提到(G)I-DLE穿著的衣服,是用中國的絲綢製成的,韓國人通過從中國購買中國刺繡面料來製作衣服。」

微博 | 五音六律啊

微博的中國網友也在淘寶上找到同款布料,令大批中國網友驚訝:「就是從淘寶買的啊!」

微博 | 五音六律啊
事實上(G)I-DLE這次的回歸,不僅造型引起了中韓兩地網友的爭論,先前的回歸舞台,也因為背景與「蘇州園林」相似,引起了一番討論。
instagram | official_g_i_dle

中國網友甚至討論:「之前在《Queendom》就承認使用了印度風、泰國元素,但為什麼就不明確的說是中國風,硬要說是東方風呢?」表現了不滿。

Tags : (G)I-DLE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