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 (G)I-DLE 成員穗珍在本月 21 日被爆出曾是校園暴力加害者,自稱曾遭受穗珍霸凌的受害者將於 26 日韓國時間下午 1 時與 CUBE 法務部見面。

代理主張穗珍校園暴力事實的 A 某的律師表示:「A 某決定今天下午 1 時與 Cube 法務組見面,而對方目前還未承認當時的校園暴力一事。」

受害者的委託律師說道:「A 某和妹妹要求的是穗珍本人的真誠道歉。 被害者無法忘記當時的情況,加害者成爲著名藝人被媒體曝光,通過穗珍粉絲等進行的第二次加害,被害者正在經歷著極度的痛苦。」

本月 20 日,A 某在網上上傳了穗珍是校園暴力加害者的爆料文章。 A 某表示,穗珍在學生時代經常施暴和勒索錢財。 該文章引發爭議後,被指認同為受害者之一的演員徐信愛也在 Instagram 上發表了意味深長的限時動態,助長了網友們對穗珍校園暴力一事真實性的推測。

22 日,穗珍發表了與校園暴力爭議相關的立場,承認部分爭議的穗珍主張 A某和他的妹妹不是單方面的施暴,而是發生了爭吵,並表示「一次也沒有對那個朋友施暴」,否認了校園暴力的指控。

在穗珍否認指控之後,被害者再度多次反駁,主張校園暴力為明確的事實,在今日與 Cube 法務部會面之後,事情會如何進展成為網友們目前最關注的議題。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