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不同相機APP都有復古風格的瀘鏡,但菲林相機帶給我們的驚喜和質感,永遠無法取締。因此,越來越多名人都喜歡用菲林相機記錄自己的生活,就連名模Gigi Hadid、Blackpink各成員(尤其Lisa)都是菲林愛好者,不時上載她們的作品,在這些作品裡,我們還可以從她們的角度,看到她們跟我們不一樣的世界。

名模Gigi Hadid近日更開了一個新的Instagram帳戶,專門放她的菲林作,當中有不少更是時裝秀、名人派對的幕後花絮。雖然她用的即棄菲林相機為主,但不少作品都能展現出名模和時裝界名人瘋狂又自然的另一面。

Blackpink Lisa 也是菲林愛好者,每次遠行或表演,她一定會帶上菲林相機,為自己和成員們拍下一張又一張的獨特美照,除了後台,有不少更是她們一同出遊玩樂的記錄。

作為團隊中的「攝影師」,Lisa也收藏不少菲林相機,經常都見到她用不同的相機影相,例如有菲林中的經典「Nikon FM2」、輕巧易用的「Kyocera Yashica T4」等等。

她更影響到其他成員都漸漸愛上攝影,就連Jennie都開了一個全新的IG攝影帳號,放上她和其他成員的作品。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