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的美國超模 Gigi Hadid 早前的生日派對,被眼利的外媒發現她已懷有男朋友 Zayn 的骨肉,早前她也大方承認懷孕一事。二人離離合合後,似乎終於認定對方,並找到他們最佳的相處模式。不過,近日網民又再發現今年 Gigi 出席各大時裝秀時,外貌跟以前有所不同,並指她有「打針」或「整容」,昨日化妝師 Erin Parsons 透過 Maybelline Live Stream 為她訪談時,她分享了對於「整容」的看法。

不少人都羨慕 Gigi 的蘋果肌,但卻認為似乎太過飽滿,她回應:「有些人認為我在臉部打入填充劑,才會有這樣圓圓的臉,但其實自我出世後便擁有。」她也表示:「我從未在我臉上注入過什麼。有些人為了讓自己開心,變得更有自信,做自己想做的事,而我也會為他們感到高興,但就我自己而言,我很害怕「打針」或「整容」,我是一個控制慾強的人,我會想如果出錯會怎樣?」Gigi 也強調自己不會去整容:「有些人很快決定於自己的臉上做出永久的改變(整容),但我接受最原本的自己。」

“accept your beautiful face for exactly how god made it, and your mom and dad” (接受你的美貌,它是上天、媽媽和爸爸給予你的。)

除了臉形,還有網民認為她彎彎的弓眉是後天加工而成。「在網上看到的都很有趣,大家都認為我的眉毛是後天,好像我真的很喜歡「弓眉」,但當你回顧我年幼的照片,就見到我從小的眉形都是如此彎。」

早前在 Gigi Hadid 今年初仍為各大時裝周走秀,已被指到她身形和臉都變得圓潤,再加上當時她沒有公佈自己有喜,大家都不知道她變胖的真正原因,她在訪問中承認:「在時裝周時,我已經懷孕數月了。」難怪當時她的身形會變得不同。

Gigi Hadid 不時都會上載自己的童年照,小時候的她的確已經擁有彎彎的弓眉和圓圓的臉,確實跟現在分別不大,再加上早前時裝周已秘密懷孕數周,外表、身形等難免也有所改變,相信這些傳聞隨著她的澄清很快便會過去。

Source : Peopl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