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是國際婦女節。一直努力爭取女性教育權益並且是諾貝爾和平獎最年輕的得獎者馬拉拉也在當天分享了她的歌單,推薦了一些充滿Girl Power的歌來慶祝女性對世界的貢獻。令人驚訝的是她的歌單裹當中的3首是Kpop!

 

Red Velvet “Happiness”

“Sometime you gotta be bold!Just Rock the World! ” Red Velvet 出道時以充滿活力和元氣的形象亮相,出道歌”Happiness”也有着獨特的組合色彩。無論是歌詞、music video 或是配合歌曲的舞台表演都在告訴大家與其在意別人的目光,不如大膽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快樂,讓世界為你的真實獨特而震撼。

Mamamoo “Yes I am”

“不要看別人的眼色,你就是Vogue” 在舞台上永遠光芒四射又從容自若的mamamoo本身就是girl power最好的代表。而 “Yes I am” 更是告訴大家自信就是最好魅力,要以自己最舒適的方式來生活。

Jennie “Solo”

“是明亮閃耀的單身 I’m going solo” Blackpink Jennie的個人出道歌鼓勵女生斬斷失去了自我的感情。不要為了維繫一段感情而勉強自己改變,做回自己的單身更能令一個人散發著奪目的光彩。

Source: Twitter,Youtube

Rachel
*Wonder is the beginning of wisdom. ― Socr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