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 day, Girl’s Day! 」Girl’s day出道十週年,雖然去年合約到期時全員都離開公司,但團體沒有解散,成員們感情也很要好。不但不時能看見她們聚會,四位成員也同時在出道紀念日上載十週年的合照。

成員也在照片下留言,敏雅在三個帖文中分別寫道「Girl’s Day生日快樂」、「第十個 7月9日」和「10th」。惠利上載了手寫信,對成員和粉絲表示感謝。Yura也在其中一張照片分享了十週年的感想:「今天Girl’s Day的十周年。 由2010年出道到2020年,我感覺時間真是過得很快。這是我人生中絕對不會忘記的十年⋯⋯ 」素珍則說:「第十次一起慶祝7月9日」,還在YouTube 上傳了特別的歌曲cover 來答謝粉絲。

即使現在Girl’s Day的成員都各自發展,但不難看出成員們也依然維持著親密的感情。

Tags : Girl's Day
Rachel
*Wonder is the beginning of wisdom. ― Socr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