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藝人 HAHA 因出演綜藝節目《Running Man》而人氣急升,而 HAHA 寫給女兒和老婆的信讓韓網友超感動,激讚是「最好的爸爸和老公」!

網友發現當老三song出生的時候,HAHA曾經上傳一篇文章,讓不少網友看到後超感動「老大…老二…(承認打算只到這)老三…這種話題…我也不敢相信…那個不成熟的小子居然成為了3名子女的爸爸,覺得非常開心和感動,另一方面又覺得肩膀很重,變得悲壯起來!」

Instagram | quanhaha79

「高恩(Star)在生老大老二都是笑著生,真的很尊敬我們的英雄大人,老三一出生哭了,我也跟著一起哭,這是所有爸爸都能有共感,在分娩室爸爸能做的事只有祈禱,又不能代替感受疼痛,又沒法幫助醫生,站在老婆旁邊為自己的沒能力感到愧疚…」

Instagram | quanhaha79

最後 HAHA 再次向老婆感謝守護這個家庭,也向天父表達謝意,除了是個會體諒老婆的好老公之外,平常 HAHA 也是個好爸爸。

當Song生日的時候,恰好有行程沒辦法慶祝,HAHA也上傳照片說到「我們圓圓的公主生日快樂!爸爸今天要一起的說…因為拍攝沒法在一起…真的很對不起…」

Instagram | quanhaha79

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會向子女說對不起的爸爸真的不多,每次看HAHA的IG都是有認真在經營家庭!」、「我也要遇到想HAHA一樣的男人!」、「真的很帥!」等等。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t修改

Tags : FeatureHAHA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