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 Harry 和妻子 Meghan Markle 離開皇室後似乎比以往更高調,近日二人更不時登上美國不同的節目,曝光率相比起皇室更高,因而引起外界爭議。早前 Prince Harry 一人登上
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可愛又有趣的互動及遊戲環節得到讚賞,在 YouTube 上載的影片也破千萬觀看次數。不過,近日兩夫婦接受主持人 Oprah Winfrey 專訪的預告釋出後,又引起外界討論。

節目將會於美國時間3月7日正式播出,但早前只是釋出預告便讓很多觀眾期待,因為在預告中,主持人第一句就直接了當問道懷有身孕的 Meghan:「當時,妳是真的想要保持沈默,還是妳被(英國皇室)噤聲了?」

早前曾有傳聞指出一直以來都是 Prince Harry 決意離開皇室,但從預告中所見, Meghan 似乎要說出當時離開英國皇室的真正主因,並非是 Harry 一人的決定,雖然在預告中讓未知道 Meghan 真正的回應,但主持人 Oprah 竟說出:「幾乎無法生存,聽起來就是這一切的轉捩點。」引起觀眾猜疑。

另一邊廂,但主持人 Oprah 單獨訪問 Prince Harry 時,預告也透露 Harry 內心的最大恐懼:「最擔心的是,歷史會重演。」回望過去,戴妃自從嫁入皇室後所遇的一切,包括婚姻失敗和長期曝光的生活,再加上她所遭遇的不幸事故,令他一下子痛失最親近、最愛的母親,相信他也十分擔心英國傳媒會用類似的手法對待 Meghan 及兒子,傷害地自己心愛的家人,相信是他離開皇室的最大主因。

主持人 Oprah 強調,今次專訪中沒有不能談的話題,而 Harry 夫婦也很樂意解答外界對他們的好奇,其中 Oprah 忍不住要打斷 Harry 和 Meghan 的回答,更表示「等一下!你們說了一些會讓人感到十分震驚的事情。」令觀眾更加期待他們的訪問。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