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3屆 The Grammy Awards 日前在美國落幕,但全球多國因為久未有大型盛事,即使格林美頒獎禮事隔一天,仍有很多人討論它的表演、獎項,甚至是它的幕後花絮。有網民就發現,Harry Styles 奪獎時,坐在第一排的前女友 Taylor Swift 也看到很感動,網上更瘋傳二人在台下重逢的畫面,很多網民都表示期待了這個畫面已久。

由 One Direction 出道,單飛後的 Harry Style 深受時尚界歡迎,又曾出演電影,歌曲也成為熱播之選,但原來這次是他首度以個人身分獲得格林美獎項。今屆他憑著《Watermelon Sugar》拿下告示牌冠軍單曲,除了粉絲替他高興外,坐在台下的前女友 Taylor Swift 也為他鼓掌。

在頒獎禮結束後,二人同框的畫面被捕捉。在網上瘋傳的影片可見,二人一起站著聊天,保持著距離,感覺就像久別重逢的朋友,有點尷尬但又很溫馨。這次是二人分手後8年,首次同框。回顧當年,Taylor Swift 與 Harry Style 只交往3個月,當年Harry Style 更只得18歲,但短短3個月卻曝光率極高,至今在網上仍找到不少二人約會時的照片。

分手後,Taylor Swift 曾為 Harry 寫下兩首歌,分別是《I Knew You Were Trouble》及《Style》,當時 Harry 曾表示二人在分手後便沒有再聯絡。不過,當年也留下經典一幕,二人於 2013 年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重逢,當時 Taylor Swift 憑著《I Knew You Were Trouble》獲獎,竟在台上致謝時表示:「我要感謝啟發我寫這首歌的人,他一定知道是他,謝謝你!」而鏡頭一轉就是 One Direction 尷尬拍手的畫面。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