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Man」Robert Downey Jr. 自從影以來,一直主力拍攝電影,甚少出現在電視影集裡,再加上他現時除了當演員外,也是電影製作人之一。因為父親是 70 年代的知名大導演,Robert Downey Jr. 從小便接觸電影,他於 2010 年與妻子 Susan(同為電影製作人) ,一同成立名為「Team Downey」的電影製作公司。近日他們公司傳來好消息。

外媒報導,Robert Downey Jr. 和妻子 Susan 的電影製作公司「Team Downey」,將會與 Apple TV 合作,製作一部警探的電影影集。影集是根據《Toronto Life》上刊登的文章《The Sting》而改編,故事講述有位加拿大的落魄警探,嘗試拆解一宗世紀懸案,以挽回他的名聲和成為人民英雄,可惜因為有卧底探員的介入,事情漸漸走向失控的境界。外媒也透露,身為製作人之一的 Robert Downey Jr. 很大機會於劇集擔任配角。

大家可能對於 Robert Downey Jr. 擔任製作人一事感到陌生,但其實 2014年上映的《The Judge》、2010 年的 《Iron Man 2》、今年初上映的《Dolittle》(怪醫D老篤),或者是萬眾期待、有傳明年上映的《Sherlock Holmes 3》電影,都是「Team Downey」製作公司的作品,而這幾部電影都是由 Robert Downey Jr. 飾演男主角,相信今次他有很大機會出現在與 Apple TV 合作的電視影集裡。

近年來串流平台急速發展,除了 Netflix 之外,Apple、Amazon 、Disney 也陸續推出串流平台,並正在努力追趕 Netflix 的步伐,製作更多影集和娛樂帶給觀眾。

Source:Variety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