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Solo 歌手 IU 的所屬公司 EDAM 娛樂,通過官方 SNS 公開了 IU 的《雕塑屋》 專輯預告,這是 IU 繼今年 10 月發表的數位單曲 《Strawberry moon》後,時隔 2 個多月推出的作品。

由於此次專輯是前所未有的年末回歸,因此粉絲們對這次的專輯充滿期待,大家正推測這次的專輯,是不是由 IU 的未公開自作曲而成的合輯。而在公開的預告圖中,書名寫上IU 在 20 多歲時開始發表的專輯名稱,另外還有時鐘、信件等各種物品。於是粉絲推理,寫有專輯名稱的書和小物們,是暗示了此次將收錄在專輯中的歌曲。

粉絲再推測,場記板代表的是「電視劇」、寫著 「You」的信件代表的是「你」,有公車標誌的圖是 IU 未公開的自作曲「車站」的意思。

IU 今年作爲歌手過往更加活躍,今年 3 月連續發表第五張正規專輯《LILAC》、10 月再度發行數位單曲 《strawberry moon》。唱出與 20 代青春燦爛離別的 IU,每首歌都充滿真誠的音樂傳達著共鳴和安慰,在今年的最後一張 《雕塑屋》 中將會展現怎樣的訊息備受期待,《雕塑屋》將於韓國時間29日下午6時通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Girl Secret 修改

Tags : FeatureIU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