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Solo女歌手IU不定期在YouTube的《IU TV》上傳視頻,和粉絲分享她的生活。在4日上傳的視頻,是IU早前在首爾場的《LOVE, POEM》巡迴演唱會花絮,即使買不到票看演唱會,也可以感受當中的趣事。

韓國歌手為了呈現精彩的舞台效果,演唱會大多數以三面台為主,有別於香港「紅館」演唱會慣用的四面台。IU這次在首爾場的《LOVE, POEM》巡迴演唱會中,是韓國首個SOLO女歌手在KSPO DOME舉行的演唱會中,用上360度舞台(四面台),連她本人也非常興奮:「360度很好!真的很有意思呢。」

在這特別的舞台上,IU想到來點特別的事情,就是「玩人浪」,但本意只想看一次的她,給粉絲們的表現嚇到,因為熱情的粉絲不斷轉了幾個圈,讓她大喊:「停止停止!不用了!Uaena們漸漸恐怖起來了!是我做錯了,真的停下來!要唱歌了。」

最後,也感謝粉絲的陪伴,因為那段時間是她人生中最難過的日子,她的好友f(x)成員 Sulli雪莉去世了,也讓她的專輯推遲發佈,但粉絲們還是大力支持她,讓她很感動。

完整《IU TV》:

Photo Sources: IG@dearest_moment / IG@cnian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