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Solo女歌手IU突宣布即將於5月6日回歸,事前沒有傳出任何有關是次回歸的消息,讓粉絲們感到驚喜。時隔6個月回歸歌壇的IU,給大家的驚喜不只是發行數位單曲,該單曲還是與超級人氣組合BTS防彈少年團的成員SUGA攜手合作,雙方的粉絲都超級驚喜和期待。

據了解,是次IU發行單曲已進入最後製作,MV拍攝的部分已完成,歌的部分除了作曲和作詞之外,單曲的整體概念也由IU親自參與。IU和SUGA都是1993年出生的音樂人,這次新曲會將他們間的互動融入音樂中,帶來有別於以往的曲風。

IU 5月就會進行電影《Dream》拍攝,故粉絲都慨嘆IU真的太好了,即使快進劇組也為粉絲帶來驚喜禮物。電影《Dream》由朴敘俊和IU主演,是韓國神片《雞不可失》導演李炳憲的最新作品。講述因一場意外遭到懲戒後的足球選手「尹洪大(朴敘俊 飾)」,成為緊急國家足球隊的主教練,與生平第一次踢球的特別國家隊隊員挑戰世界盃,而「李素敏 (IU飾)」負責拍攝足球隊紀錄片,最大的夢想是成為電視台PD的「李素敏 (IU飾)」。

Source: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