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歌手 IU 在 25 日發行第 5 張正規專輯,在各大粉絲的期待下,經紀公司在當天的官方 SNS 上表示:「爲了迎接 3 月 25 日 IU 的第 5 張正規專輯的發行,將和默默等待的粉絲們一起分享春天的溫暖。」

原來在回歸當天,IU 爲了支援青少年單親家庭和聽覺殘疾人,分別向相關單位捐贈了各 5,000 萬韓元 (約 34 萬港幣),共計一億韓元(約 68 萬港幣) 來紀念回歸。

每當特別的紀念日,IU 都會和粉絲一起發起做善事的行動, 去年爲紀念出道 12 週年,也曾向公益團體捐贈了 5,000 萬韓元(約 34 萬港幣)。而在去年生日時,IU 則和和粉絲們一起向兒童相關機構捐款 5,160 萬韓元 (約 35 萬港幣),向孩子們支援了 5,160 萬韓元的樂器。 僅去年就捐款近 10 億韓元 (約 687 萬港幣)。

Tags : IU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