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2019年對IU而言是非常特別的一年,除了有她主演的電視劇《德魯納酒店》得到不少好評之外,準備已久的新專輯《Love Poem》也順利發行,大型演唱會也舉辦成功;然而在同一年,她也痛失兩位圈中好友雪莉和具荷拉。近日她登上《HIGH CUT》封面,以「聖誕home party」為主題拍攝了一輯美照,也談及自己這年的總結。

「很驚人的是,今年我所希望的事情都實現了。  」穿上多個予人舒服的粉紅色造型,配搭天鵝絨的傢俱,以最簡約的妝容示人,IU在訪問中表示:「今年的努力全都獲得了回報,真的是很神奇的一年。」

IU的新專輯《Love Poem》推出後反應極好,她被問到如何做到能堅持自己的特色的同時,又能得大眾的喜愛,IU就這樣說:「很難一一說明能夠超出我能力的原因,但時機最很重要。 這次專輯裡有我想表達的話,剛好也是聽眾想聽到,因此我非常感恩。 」

Source : HIGH CUT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