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數天前揭發震驚全球的性犯罪醜聞「N號房事件」,事件中除了N號房創辦人「博士」的行為令人髮指,數百萬人士聯署要求公開罪犯個人資料,事件還竟然有多達26萬會員付款觀看不同侮辱女性的短片,情況讓人心寒不已。正當韓國所有人民都討論這件事件時,IU在社交平台上上載最新近照,卻被無辜地捲入事件。

N號房事件讓人感到十分憤怒,在韓國有不少名人、KOL等都在社交平台表示痛心。就在這幾天,IU 卻在上傳了一系列的時尚照片,因為近日IU成為韓國第一位Gucci品牌大使,也登上《W KOREA》雜誌封面。雖然有不少明星也沒有就事件特別表態,但他們暫時不會在這個時候更新動態,而上載一系列美照的IU,便成為了網民的攻擊對象。

有許多網民都紛紛指責IU竟然在全國人民為「N號房事件」操心的時候,發佈不同的美照,卻又未曾為事件發聲,更不自覺會聯想起「N號房事件」被當做性奴的未成年女生,甚至直指表示:「看過N號房事件之後再看你的照片,感覺要吐了。」也有網民藉此希望藝人們能夠明白自身的影響力。

亦有不少網民為IU辯護,表示任何人也有權利展現自己美好的一面,而不該被「有色」眼光看待!IU在照片中展現小性感,露美腿、美背也是個人權利,更加不應成為大眾遷怒和指責的對象。

雖然照片明顯是雜誌照,而且兩件事情沒有完全的關係,但在這個時間發佈美照,難免會觸動到大眾的情緒。

其實在韓國娛樂圈也曾發生過性醜聞事件,女星張紫妍被迫向大企業、演藝界和新聞界等31名高層人士提供過百次性服務而導致自殺,案件最後更加是不了了知,被指涉案的一眾人士仍未能繩之於法。今次「N號房事件」被揭發後,希望韓國及全球各地也能正視性暴力的問題。

 

Source:Wikitre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