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歌手 IU 除了長相甜美外,還因對粉絲好而收獲一大班粉絲。最近有網友提及了 IU 的母親,過去爲了來看女兒演唱會的粉絲們,而表現出深切的關懷舉動,讓 IU 媽媽的美談再次受到人們關注。

Instagram | dlwlrma

IU 在 2018 年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競技場,舉行了出道 10 週年紀念演唱會「dlwlrma,2018」,當天 IU 母親爲了女兒的粉絲,展現了充滿 Sense 的關懷,爲了讓粉絲們能夠在稍微舒服的環境中享受演唱會,他將坐墊作爲禮物贈送給競技場全體 1 萬 2000 席的粉絲,讓不少粉絲們感動至今。

然而 IU 媽媽的美談還不止於此,2011 年 IU 曾在綜藝節目中炫耀了母親的正直,IU 表示:「我媽從來不拿我賺的錢來還債,都是用自己親自賺來的錢還債,不久前已經還清了」,對想要對得起女兒的母親心意表示感動。

Instagram | dlwlrma

另外,在 2018 年出演節目的 IU 也曾表示:「媽媽一直都不想沾到自己的光,不給我孝順的機會。」接著,她說:「現在母親仍然爲了實現經營保育院的夢想而努力工作,一點都不想得到女兒的幫助,從南大門的一個小飾品店開始,現在從事飾品批發業,直到現在我都沒有孝順的機會」,同時爲自己的母親感到自豪。

網友們紛紛稱讚 IU 的母親說:「是十分正直的父母,才能生出一個如此正直的孩子。」對於 IU 的家庭教育表示讚賞。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Tags : IU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