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韓國 Solo 女歌手 IU 在官方的個人 YouTube 頻道上,上傳了 「知恩眼中的知恩」的影片。而這次 IU 不再是 IU TV 的主持人,而是由親弟弟李鍾勳(音譯)擔任主持,IU 則成了受訪者。正在留學的 IU 弟弟突然從 IU 影片登場,吸引了許多粉絲們的注意,而兩人也帶來許多有趣的談話橋段。

在過去 IU 和親弟弟的互動,曾經在韓網上掀起熱議,這都是因為儘管看似在萬人之上的人氣歌手 IU,卻經常被親弟弟已讀、無視訊息,現實姊弟般的相愛相殺讓粉絲們感到十分爆笑。

온라인 커뮤니티

而這次弟弟進行的專訪,更是 IU 難得公開和家人互動的模樣,展現了不同以往的 「人間 IU」,當弟弟問道:「覺得自己最缺乏的部分是什麼」時,IU 毫無猶豫的回答:「 除了工作之外,對所有的事情都感到不足」,更反問弟弟:「在弟弟看來我最缺乏的部分是什麼?」

IU YouTube

弟弟則開玩笑說:「人性?」 讓 IU 感到相當慌張,後來弟弟才認真說:「親情」 ,這是因為弟弟在留學後,兩人連對話的機會都沒有,並提及了過往被 IU 欺負的回憶:「如果是媽媽叫我吃飯的話,我可能會說 10 分鐘後我弄完這個就出去,但如果是知恩叫我去煮泡麵的話,我就必須用跑的!」

nstagram | dlwlrma

IU 則回憶起過去一直被她折磨的弟弟,曾經向她反抗過一次:「當時弟弟好像累積的情緒一次爆發,拿著旁邊的機器人一直揮,後來不小心手滑砸到掛在我頭上的時鐘,後來時鐘掉下來砸到我的頭,弟弟還因此哭了。」 讓弟弟回憶起來忍不住爆笑,看得出兩人十分的親密。

IU YouTube

而這次專訪主題第一部為「知恩眼中的知恩」,主要讓 IU 剖析眼中的自己,下一部則是「勳眼中的知恩」將透露更多弟弟眼中的 IU,讓粉絲們更加期待了呢!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Tags : IU李鍾勳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