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歌手 IU 心地善良,出道 10多年為她在團內累積了好人緣,有不少圈內人氣高的藝人朋友,但這也讓她一度被黑粉指:「IU 只和有人氣的偶像做朋友」。最近 T-ara 的芝妍出演 tvN 的綜藝節目《 On & Off 》,同時邀來 IU ,向大家展現她們 10 年的她友誼,同時也打破 IU 黑粉的謠言。

tvN

T-ara 的芝妍和 IU 同是歌手,雖然不是同一公司,但彼此的活動時間相近。2 人在 10 年一起出演 SBS 的綜藝節目《英雄豪傑》而相識,加上是同年「親故」很快就成為好朋友。當時她們也常在鏡頭前表現親密,讓人都羨慕她們的好友情。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芝妍在節目中表示,IU 和她的關係是彼此低谷時都必定會找的人,IU 是她可以放開一切的傾訴對象,而且總是在她需要朋友時會主動聯絡和安慰她的人。而 IU 也認同表示,雖然大家是同年的好友,但年輕時當芝妍是妹妹照顧著,直到一次處於低谷時,一向很少哭都能忍受著一切的她,當看到芝妍的臉時,突然大哭起來,二人相擁哭泣後,第一次有了芝妍是個可以依靠的姐組的感覺。

tvN
tvN
tvN

二人想起了各自的低谷時,都流下激動的淚水,讓人看得心痛。大家都知道 T-ara 發生了「花英事件」,曾是韓女團一線位置的 T-ara,人氣並不輸當時的少女時代,但在人氣高峰時因團內霸凌事件讓她們被受指責,人氣一下子跌進谷底,直到數年後大家才知道事件的真相,但 T-ara 人氣也不如以往。因為這件事的影響,芝妍和 IU 也鮮有在鏡頭前互動,感覺成陌路人,也引起 IU 黑粉的惡言。

tvN

而芝妍也以為發生此事後,圈內的好友都不再和她來往,不過 IU 相信芝妍絕對不是大家所說的那種人,沒有要疏遠的想法。

Tags : IU芝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