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歌手 IU YouTube 頻道訂閱數突破 700 萬,為此公開了 《夢色蛋糕師 dlwlrma Clip》的影片,引起網友表示「IU總是超出我們的期待」!在影片中,IU現場演唱了動畫片《夢色蛋糕師》的韓版主題歌《我的夢想是蛋糕師》。

對於相關影片,IU 公司 EDAM 娛樂方面表示:「現在頻道的700萬關注者數目達到了頂峯,同時希望藉助11年前的回憶,為大家播放得到大家很多參與和喜愛的《夢色蛋糕師》舞蹈挑戰影片。這也是 YouTube 700 萬訂閱者達到的祝賀紀念,是所有人期待的Live Clip」。讓我們一起描繪一下美味的夢想吧!幸福的夢色蛋糕師」!

特別的是 IU 不僅完成了現場演唱,還完成了《夢色蛋糕師》舞蹈挑戰。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不愧是韓國TOP class」、「這影片非常珍貴」、「真的是很瞭解粉絲心的最佳歌手」、「果然元祖就是不一樣」等等。

其實《夢色蛋糕師》挑戰在偶像界也很火,早前 THE BOYZ 也曾通過官方TikTok賬號公開了Q和善宇的《夢色蛋糕師》影片。影片中,他們身穿黑色短袖t恤和灰色褲子, 用充滿力量又可愛的舞蹈重新詮釋了IU的《我的夢想是蛋糕師》。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Girl Secret 修改

 

Tags : IU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