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mwave 官方 twitter 上公開了韓國限定女團 IZ*ONE 將舉辦線上演唱會的消息,IZ*ONE 將於 3 月 13 日下午 8 點和 14 日下午 5 點舉行爲期兩天的在線演唱會《ONE, THE STORY》與粉絲們見面,引起粉絲們的關注。

本月 10 日下午,mwave 官方 twitter 上公開了IZ*ONE 將舉辦線上演唱會的消息,引起粉絲們的關注。
Facebook | official.izone

預售將於 16 日下午 12 時通過 interpark 售票網站在各地公開販售。

IZ*ONE 將於 3 月1 3 日下午 8 點和 14 日下午 5 點舉行爲期兩天的在線演唱會ONE, THE STORY,與粉絲們見面。
Facebook | official.izone

與此同時,令粉絲們好奇的海報也公開了,IZ*ONE 成員們都坐在椅子上望着牆。而這熟悉的場景正是出道曲《La Vie en Rose》的預告片場面,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與此同時,令粉絲們好奇的海報也公開了。照片中是以坐在椅子上望着牆的 IZ*ONE 成員們的背影。 這熟悉的場景正是出道曲《La Vie en Rose》的預告片場面,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Facebook | official.izone

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這就是解散前的告別演唱會嗎?」、「看到海報太難過了」、「時間真的過太快了」等等反應。

IZ*ONE 團體於在2018年10月出道,成員們目前正積極準備活動到合約結束的最後一刻,引發網友們的不捨
Facebook | official.izone

IZ*ONE 成員們在 4 月份合約結束後將會如何活動,是目前粉絲們最關注的部分,特別是成員宮脇咲良表示將離開韓國演藝圈,計畫返回日本。目前成員們正積極準備活動到合約結束的最後一刻,引發網友們的不捨。

閱讀更多:
iz*one-宣佈確認解散!宮脇咲良將會成bts師妹,留韓發展/
iz*one-宮脇咲良﹕10年來每個時期都很美/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Tags : IZ*ONE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