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宮脇咲良和金采源分別在Mnet《Produce 48》中獲得第2名、第10名後,以成為IZ*ONE成員出道,去年4月,組合活動結束後,兩人的去留備受關注。金采源解散後出演了《Woollim the Live》等YouTube,而宮脇咲良作爲HKT48 1期活動了10多年,最終以6月19日舉行的畢業紀念演出爲活動畫上了句號。

同時,Source Music表示:「希望大家多多期待,支持在重視好音樂和內容價值的SOURCE MUSIC中展現新面貌的兩位藝人。」

其後有報道稱宮脇咲良從HKT48畢業後來到韓國,正在準備以HYBE所屬女子組合的身份再次出道,而金采源則從Woollim娛樂公司出來後與HYBE簽訂了專屬合約。但經紀公司方面一度表示:「無法確認藝人簽約的相關內容,請大家諒解」,沒有給予明確回答。

2018年,宮脇咲良和金采源分別在Mnet《Produce 48》中獲得第2名、第10名後,以成為IZ*ONE成員出道,去年4月,組合活動結束後,兩人的去留備受關注。

14 日 Source Music 方面正式宣布:「宮脇咲良、金采源與 HYBE旗下的Source Music簽訂了專屬合約。」

Source Music表示:「兩位藝人與本公司以相互信任爲基礎簽訂了專屬合約,作爲HYBE和Source Music合作推出的第一個女子組合出道。希望大家多多期待,支持在重視好音樂和內容價值的SOURCE MUSIC中,展現新面貌的兩位藝人。」

隨著兩人重新出道的消息傳出,二人未來的新面貌備更受大眾關注。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t修改

 

Tags : Feature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