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討論區上又再出現多張疑似BLACKPINK成員JENNIE和BTS成員V的情侶親密合照,再一次引起了網友熱議。

被瘋傳的照片中,有V和JENNIE進行視訊通話的樣子,還有V親吻JENNIE額頭的樣子等等,二人在照片中的互動與一般情侶無別。

此外,網上還公開了兩人一起在海邊擺姿勢的照片,以及在餐廳內拍攝的照片等,被推測爲可能是外國人駭客在網上散佈的。網友懷疑駭客入侵了JENNIE的非公開賬戶和iPhone Cloud賬戶。早前通過Twitter多次泄露JENNIE和V情侶照片的A某上個月29日表示:「還有兩人接吻擁抱的照片」,預告著會再爆料。

之後,被停止Twitter賬戶的A某在上月31日通過Telegram改口說:「過去48個小時裡發生了很多事情,有重要人士跟我聯絡。和他們(重要人士)的對話結果是,我決定剋制上傳JENNIE和V的相關內容,但在任何照片中,JENNIE和V的照片都沒有修改或編輯」。但是現在又再流傳新相片,目前尚不清楚照片是通過何種途徑散播的。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t修改

Tags : Feature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