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韓國人氣女團 BLACKPINK 成員 Jennie 開設 YouTube 頻道,在短時間內吸引了 456 萬名訂閱者成為話題,也令女團成員的 YouTube 現狀備受關注。有網友以訂閱者爲準的前、現任女子組合成員,整合了營運 YouTube 頻道女團成員們的訂閱者現況。

比起在短時間內就有過百萬名訂閱者的 Jennie,擁有最多 YouTube 訂閱者數的女團成員 Lisa 更為吸引網友們的關注。至27日,Lisa 的 YouTube 頻道「Lilifilm Official」訂閱人數達到 492 萬人,在前任和現任女團成員中的訂閱人數中排名第一位。該頻道在約 2 年前開啟,主要上傳 Lisa 的舞蹈表演影片和 VLOG 等內容。

同爲 BLACKPINK 成員的 Lisa 和 Jennie 各自擁有超過 400 萬名的YouTube訂閱者,兩人的訂閱者增加趨勢持續備受關注。

ig@jennierubyjane

除了Lisa(481萬)、Jennie(456萬)以外,在女子組合成員中,擁有較高YouTube訂閱者數的成員有Solar(268萬)、泫雅(182萬)、CL(167萬)、Amber(147萬)、太妍(127萬)等,期待更多偶像一起加入Youtuber行列!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