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組合BLACKPINK Jennie和防彈少年團(BTS)V捲入戀愛傳聞,不斷有新照片被公開,最新流出的是疑似V在Jennie的床上自拍照。

有網友上傳了題爲《V在Jennie床上拍的照片》的文章,公開的照片中是躺在床上的V,他身穿白色t恤便裝,臉貼着可愛的貓。

不過網友留意到V的枕頭圖案,發現跟Jennie的枕頭幾乎一樣,都是藍香格子圖案,被質疑是在女方床上拍攝的照片。

看到照片的網民們紛紛留言「現在床上拍的照片也出來了」、「水平越來越高,經紀公司到底在幹什麼」、「兩人確實在交往嗎」、「世紀戀愛說」等。目前雙方所屬公司沒有發表特別的立場。

而BLACKPINK最近也迎來回歸,之前也傳出二人會於美國約會,BLACKPINK所屬的經紀公司YG只是以Jennie在美國的行程很緊密,間接否定了二人在海外約會的緋聞。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t修改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