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確定出演威肯 (The Weeknd)製作的電視劇,讓粉絲們超興奮。HBO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了電視劇《THE IDOL》的正式預告片,據悉Jennie在接到出演該電視劇的提議後,不斷與製作方討論,讓很多粉絲期待不已。

特別的是,在預告片當中,Jennie 與電視劇特有的頹廢氛圍毫無拘束地融合在一起,當中 Jennie 作爲伴舞短暫露面的畫面。

另一畫面中,Jennie以嚴肅的表情宣誓,但也足已吸引人們的視線,令大家非常期待她的表現。

《THE IDOL》是歌威肯 (The Weeknd)和山姆・李文森 (Sam Levinson)導演共同製作的電視劇,將講述歌謠界的流行偶像和邪教集團領導之間的複雜關係。

在公開的預告片中,還公開了一名男子吸入疑似毒品的場面,雖然目前尚不清楚Jennie明確的角色和比重,但通過預告片能推測jennie屬於邪教集團一員。

《THE IDOL》的演員陣容包括導演兼主演威肯、歌手特洛伊希文(Troye Sivan)、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等。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t修改

Tags : FeatureJENNIE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