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韓國頂級偶像 BigBang 的權志龍 (GD) 與 Blackpink Jennie,被爆已交往一年後,網上有網友整理出了 Jennie 令人非常羨慕的人生。

網上圖片

該網友表示:「Jennie 的人生就像小說一樣」,在大型經紀公司 YG 娛樂出道、出道後成為了頂級偶像、開通 YouTube 帳號後,粉絲訂閱即破百萬,還創下了世界紀錄。

不僅如此,同時還成為國際時尚品牌的大使、與男偶像們戀愛,甚至與世界級著名女歌手蕾哈娜是好朋友,這樣的人生怎麼能讓人不羨慕呢?

該網友提到:「雖然我不是 Jennie 的粉絲,但她是會讓我感到羨慕的女偶像,這樣的人生真的就像小說那樣啊!」

其他網友也認為這樣的人生太過於完美,甚至是放到小說裡也會被讀者罵過於誇張的程度,因為真的是太過於夢幻了!

據悉 Jennie 是江南清潭洞富人家庭的獨生女,可說是獨得父母恩寵,求學時期到了國外留學,能說一口流利英文,曾經是 KAI 與權志龍的粉絲,最後她也以偶像身份出道並且與自己的偶像們談戀愛,這真的就是小說裡才會出現的人生!

Jennie 光是出身好家庭就先贏了一半,加上與偶像談戀愛這點,根本是電視劇中的情節啊!難怪會被眾多女生羨慕。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Tags : FeatureJENNIE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