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Rapper Jessi 近來的人氣真的很高,不但以歌手的身分活躍在演藝圈中,不同的綜藝節目都看到她的參演,有她在的綜藝節目都會讓人變得很期待,因她率直大膽的性格很有綜藝感。最近 Jessi 出演了 JTBC 《認識的哥哥》,與任昌丁和申風善同為嘉賓。

雖然 Jessi 平時看起來很強勢,可是在介紹自己時說出「我是最近很紅的 Jessi」,說完後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害羞著,主持人叫她再大聲自信地說一次後,她仍然是不好意思,越講聲音越少,展露了少見的一面給觀眾。

其後,提起了當年在 SM 娛樂 Doremi 娛樂公司中,只選擇一間經紀公司的故事。 自小在美國生活的 Jessi,14 歲時參加徵選後獲選,但卻面臨要在 SM 娛樂和 Doremi 娛樂中作出選擇,加入 SM 娛樂是很多人的夢想,又是韓國的大型公司,不過 Jessi 最後選擇了Doremi 娛樂,因她深知自己的風格和想要的不是當偶像的那種。

Jessi:「我花了 15 年才走到這裡,但不會覺得後悔什麼的,因為過去的那些成就了現在的 Jessi」,是不是很霸氣呢。 2005 年 Jessi 推出首張專輯 《Get Up》,2009 年推出第二張專輯後返回美國。2014 年返回韓國,在 2015 年參加《Unpretty Rapstar》後,出色的表現開始得到關注,今年的人氣更是入行以來最高。

作風較出眾大膽的 Jessi,得到不少人喜愛的同時,也有不少人對她作出批評,不過她樂天的性格完全沒記在心。在綜藝節目《第六感》中更直言看到很多留言在說她,但都是較負面的留言,自我嘲笑令眾人也跟著大笑。

Tags : Jes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