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Rapper Jessi 與「國民 MC」劉在錫的互動,受到觀眾們的喜愛。早前透過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出道的「退款遠征隊」,接受韓國雜誌 W Korea 的採訪時,成員 Jessi 提及團體製作人「知美劉」的一段內容,引起了粉絲的關注。

採訪中 Jessi 提到:「(劉在錫)比真正的代表對我還要好,I love 知美劉」 表達了感激,透露了劉在錫私底下讓她十分感動的舉動。
온라인 커뮤니티

在採訪中,Jessi 提到了劉在錫的暖心行為,有著讓她十分感動的舉動,更直言比起真正的代表對她還要好。Jessi 表示劉在錫在工作方面「Not bad」, 不過他特別會照顧人,經常傳訊息如:「銀菲啊, Come on 好好照顧身體,練舞再辛苦也要記得吃飯和吃維他命」 溫暖的叮嚀就像爸爸一樣。

「他在工作方面 Not bad. 不過他特別會照顧人,經常傳訊息給我說 「銀菲啊, Come on 好好照顧身體,練舞再辛苦也要記得吃飯和吃維他命」 溫暖的叮嚀讓 Jessi 直呼:「像爸爸一樣。」
《Running Man》

事實上 Jessi 過去也曾在節目提及劉在錫讓她覺得像爸爸一樣,因為 Jessi 的父親不在韓國,劉在錫卻總是把她照顧得無微不至,讓 Jessi 想起了與她分隔兩地的爸爸。Jessi 也表示,常常看完自己出演的節目後,擔心行為會遭到網友攻擊,每當這時 Jessi 就會傳簡訊向劉在錫道歉。

事實上 Jessi 過去也曾在節目提及劉在錫讓她覺得像爸爸一樣,因為 Jessi 的父親不在韓國,劉在錫卻總是把她照顧得無微不至,讓 Jessi 想起了與她分隔兩地的爸爸。
《sixth sense》

劉在錫則溫暖安慰她:「儘管表達方式不同,但人們會感受到妳的真心,所以不要擔心。」讓 Jessi 感動的幾乎要哽咽,更大喊「I love 知美劉」 表達了感激之心。

Jessi 也表示,常常看完自己出演的節目後,擔心行為會遭到網友攻擊,每當這時 Jessi 就會傳簡訊向劉在錫道歉。
Instagram | jessicah_o

網友們看到採訪後紛紛表示:「Jessi 是對壞人很強,對好人很弱的類型」、「兩個人真的太有愛了」、「完全能理解 Jessi 為什麼這麼愛劉大神」、「原本不喜歡 Jessi 的,但看著跟劉大神的互動覺得太可愛了」等等,反應熱烈。

本文由 wishnote 扳權轉載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