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各位 Blink 都收到喜訊,因為 YG 娛樂宣佈 BLACKPINK 將會首次舉辦線上演唱會,並預告將會以全新的表演型態更貼近歌迷,同時也公開演唱會的宣傳海報和影片,以及 BLACKPINK 成員們錄製的短片,並透露線上演唱會的名字,跟她們今年發行的首張正規專輯《THE ALBUM》名稱相呼應,取名為「BLACKPINK:THE SHOW」。

在影片中,Lisa 表示想到能夠久違的透過舞台演出與 BLINK 們一起玩得開心,就覺得很興奮。Jennie 透露她們目前正為了全世界的粉絲努力地準備演唱會,Rosé 也說道目前因為疫情無法直接見到粉絲感到遺憾,但她們也為大家準備好的演出。

此外, Rosé 與 Jisoo 分別向粉絲說明了如何收看演唱會等細節,表示要收看演唱會必須購買會員資格,售價分別為標準會員 ₩36,000 與Plus 會員 ₩48,000(約 $32 美金與 $43 美金),前者可以觀看直播與日後重播影片,而後者就可以額外看見 Jennie、Jisoo、Rosé 與 Lisa 等人的幕後畫面。

線上演唱會「BLACKPINK:THE SHOW」將會於韓國時間 12 月 27 日下午兩點透過 YouTube 直播,不過要留意的是會員資格僅到 2021 年 1 月 2 日韓國時間 23:59,之後「THE SHOW」的內容就無法再觀賞。而在稍早前,BLACKPINK 的成員也透過 YouTube 舉行「BLACKPINK – THE SHOW ANNOUNCEMENT LIVE」,公開更多演唱會的相關資訊,其中4位成員分別以不同的單字形容這次的演唱會,JISOO 以「Honey Funny」來形容引來全場大笑,而 Rosé 則以「Impact Bang」來形容,Lisa 認為是這次是一個「Amazing Show」。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