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團 GOT7 在本月 16 日迎來 7 週年,不過與公司 JYP 娛樂商議後,全員都決定不再續約 JYP 娛樂,形同解散。近日國外媒體的一篇報導:「 GOT7 是如何被 JYP 娛樂所毀滅?」的文章,在推特上引起大量網友的關注,其中 GOT7 成員 MARK 父親更轉發回應,讓粉絲嘆心酸。

該篇文章寫道:「GOT7 因為成員們的才華在世界各地受到喜愛,但是,他們卻從未能發揮出自己的潛力,不斷受到自家公司的限制,更讓人難過的是,JYP 多次對他們不平等的對待。」

「 其中包括成員 JB 在採訪中表示對於自己創作的歌曲,朴振英連五秒鐘都沒聽完就拒絕了他的歌曲;在現場直播中, Mark 請工作人員給他筷子,但他們卻拿一雙用過的筷子,Mark 最終選擇用手吃飯。」

「在活動上的不平等待遇更是多不勝數,像是「DYE」的宣傳期只有大約兩個星期!合約結束前的最後一張專輯《 Breath of love:last piece》的宣傳活動更是短至一週。」

專輯發行之間的空白期也特別長,以至於 Mark 和珍榮都提到他們曾經有過空白期大約七個月,在各方面皆取得大眾喜愛的 GOT7 為何會遭受這樣的待遇,讓大眾非常不解。

過去一位粉絲曾寫信給 GOT7 時提到她的同事對她不友善、甚至不聽她說的話,珍榮卻回答:「 你是在 JYP 工作嗎?這封信的作者是我們成員嗎?」

事實上這些都只是一小部分,成員們已經多次間接表示對公司的不滿,大家都認為 GOT7 應該得到更多的支持,沒想到收到的卻是不平等待遇,最後該篇文章為 GOT7 下了結論:「是 JYP 創造這個才華洋溢的團體,同時也是 JYP 毀了這個團體」 Mark 父親轉發後寫道:「 The Truth (事實)」讓粉絲們為此感到遺憾。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Tags : got7JYP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