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團隊內年紀最小的稱為忙內,一般對團內的哥哥或姐姐們都要表示尊敬。雖然身為忙內,但不代表美貌、才能就輸給哥哥或姐姐們,在 JYP 娛樂的 4 個人氣女團中,忙內反而被讚為最美,人氣一點不會少。

#1 周子瑜 @TWICE

第一個讓人想到的忙內最美一定是 TWICE 的成員周子瑜,16 歲出道時就已被大家關注,討論度也是團內最高,而且出道開始每年都入選「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中,2019 年更成為榜中第一,美貌得到認證。加上身高達 172 cm,也是團內最高, 一點都不像忙內。

#2 申俞娜 Yuna @ITZY

TWICE 的師妹團 ITZY,剛完結《NOT SHY》的新歌宣傳活動,人氣持續急升中。忙內 Yuna 15 歲出道時,也是第一個被大眾注視到的成員,一頭紅髮配上白皙的肌膚,大眼睛和甜美的笑容令不少人讚嘆其美貌。加上 170 cm 的身高,好身材很難留意不到她。

#3 安昭熙 @Wonder Girls

雖然 Wonder Girls 現己解散,但當年憑著一首《Tell Me》在韓國爆紅,其後一首《Nobody》更是紅遍全球。身為忙內的昭熙長得可愛,單眼皮包包臉令她獲得「國民妹妹」稱號,即使出道 10 多年,樣貌仍然清純可愛,在個人 YouTube 頻道上的影片,也有非常高的觀看次數。

#4 秀智 @miss A

miss A 的出道曲《Bad Girl Good Girl》一出已大受歡迎,歌唱及舞蹈實力高而成為一線女團。後來因出演《建築學概論》而被獲封「國民初戀」的秀智,清純模樣成為許多男生的理想型。而且當初是被 JYP 娛樂的星探發掘,可見自小美貌已出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