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 Kardarshian 與饒舌歌手 Kanye West 在今年初正式分居,令外界震驚,當大家都只把目光投放到 Kim 身上時,向來創意多多的 Kanye West 卻總是以令人意想不到的行徑來成為傳媒報導的人物。繼去年參選美國總統後,Kanye West 在早前也申請改名為「Ye」,近日他的時裝風格再度成為大眾焦點。

Kim Kardashian 出席今年 Met Gala 的全黑造型成為熱話。(Source : IG@kimkardashian)

Kanye West 為前妻再造話題
引領Full Masks 熱潮

Kanye West 早前在 Met Gala 再次成為前妻 Kim 的造型師,鼓勵她穿上全黑的 Balenciaga 造型,從頭到腳都被包裹,只有190公分的馬尾露出來,成為真正的黑衣人,更是今屆 Met Gala 最有話題的紅毯人物。不過,Kanye West 並沒有只讓 Kim 成為時裝界話題人物,近日他外出的造型成功引起話題,大家都問他是否為萬聖節做好準備。

Source : IG@Kanyewest

面罩並非聯乘之物
而是 Kanye West 獨有產品?

Kanye West 在今年7月推出音樂專輯《DONDA》,除了他與adidas合作的新球鞋成為潮物之外,他一系列神經失常的面罩Full Mask造型亦成為熱話。無論是早前他遠赴巴黎看 BALENCIAGA 發布會,還是去看NBA、舉行演唱會,甚至日常外出,他都披上密不透風的Full Mask面罩示人。近日他的面罩變演變成奇怪生物模樣,猶如慶祝萬聖節。

其實早在10年前,Kanye West 曾帶起面罩熱潮,當時他戴上由 Maison Margiela 設計的鑽石面具引起關注。然而,近幾個月他所戴的面罩屬於DIY製造,據知並沒有與其他品牌聯乘推出,不過卻引起時尚界關注,甚至有網民笑言是萬聖節最佳靈感,但亦不得不佩服 Kanye West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的個人風格。

Source : Papermag

Tags : News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