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美國著名 Rapper Kanye West 正式入紙競選美國總統,正當大家都不知道他在胡鬧還是認真參選時,他竟然在他首場的拉票活動中,向傳媒道出當年曾逼妻子 Kim Kardashian 墮胎一事,指出自己「差點就殺了大女 North West」,消息當場震驚不少人。

Kanye West 早前在他首場的拉票活動中,激動地訴說「墮胎」的議題。他表示在 2012 年時,當 Kim 告知她懷有他骨肉的消息後,他花近3個月時間與 Kim 討論是否要進行人工流產,Kim 甚至也試過手裡握著墜胎藥物。後來上帝對他顯靈,並警告他「I’m gonna f**k with yours」後,二人最終才決定把孩子留下,生下大女兒 North West。

Kanye West 更在台上激動地哭著說:「我母親救了我,我父親卻想把我拿掉。」暗示當初他也曾差點因為母親墜胎而無法出世。其後他表示自己反對墮胎,還承諾如果他當上美國總統,每位單親媽媽便會獲得100萬美金的資助,希望從而減少墮胎人數。之後他又在台上表示自己 IQ 達 132,甚至曾經因為腦袋太大而要入醫院。相信大家對於他在活動上的發言都一頭霧水,不知道屬真屬假,就連他的妻子 Kim Kardashian 都開始替他擔心。

據外媒報導,一名與 Kim Kardashian 一家十分親近的線人指出,Kim 最近試圖努力幫助 Kanye,希望可以讓他在任何公開場合中保持理智, Kardashian 一家更認為 Kanye 有躁鬱症的症狀,但 Kanye 不願意接受任何治療,因為他認為這樣會令他創意力大減。然而他竟然在傳媒面前說出「差點就殺了大女 North West」,消息除了令 North 感到震驚,也會影響到她的成長,Kim 對此也感到十分無力。報料者強調 Kim 可以為 Kanye 付出,但絕對不會容許他傷害他們的孩子。

Source : Page SixNew York Post

Photos from : IG@kimkardashian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