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韓國播出的綜藝節目《吳恩英的金子商談秀》預告片中,組合KARA出身的演員朴奎利將出演作嘉賓,當中提及已故的同隊成員具荷拉,並透露了自己嚴重的心理狀態,成爲話題。

朴奎利因爲看到成員離開了,覺得再也堅持不下去,覺得自己也是人,有很多「沒有我也行吧」的想法,透露了當時嚴重的心理狀態。

KARA在2007年以第一張專輯《Bloonming》出道,發行了《Pretty Girl》、《Honey》、《Mr.》等熱門歌曲,作爲第二代偶像代表女子組合獲得了很高的人氣。

KARA起初由朴奎利、韓昇延、金成熙、妮可四人組出道,但隨着金成熙退出,已故具荷拉和姜知英作爲新成員加入,作爲五人組女子組合,不僅在國內,在海外也獲得了很高的人氣。 之後2014年妮可和姜知英退出,許齡智加入,但各人於2016年離開所屬公司,各自走上了自己的路。具荷拉亦在2019年離世,令人惋惜。

另外,KARA亦在本月11日迎來出道15週年,成員們也因此聚在一起慶祝。 隊長朴奎利表示:「爲了紀念KARA出道15週,大家聚在一起進行了祝賀,在KARA這個名字下同甘共苦的所有人,第一次一起祝賀、聊天、哭笑不得,互相撫慰着沉着的內心,有了可以更加幸福的希望」,對此雖然出現了回歸說,但是官方回應「正在討論中」。

希望再看到KARA的舞台表演吧!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t修改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