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u Reeves 奇洛李維斯是荷里活公認的好男人,出道至今雖然與不同的女星合作,但甚少與其他影星傳出緋聞,不過並不代表他對其他人沒有興趣。近日,曾在 1994 年合作與他合作的 Sandra Bullock 竟在訪問期間,爆出與 Keanu Reeves 的過去。

1994 年上映的《Speed》,由 Keanu Reeves 與 Sandra Bullock 主演,至今二人仍維持好友關係近20幾年,原來當年他們互相傾慕對方。

曾上門為Sandra送上驚喜

Sandra 透露,在多年前的某天,Keanu 曾為他送上驚喜。他帶著鮮花、香檳及黑松露,騎著摩托車出現在 Sandra 家門,嚇得 Sandra 與她的朋友一跳。原來 Keanu 這樣做的原因,是因為他記得 Sandra 曾向他表示自己從未嚐過這兩款食物,於心血來潮帶給她嚐一嚐。之後 Keanu 更參加她們的美甲聚會,又把手交給 Sandra ,讓她把自己的指甲塗成跟她一樣的黑色。

Keanu沉默寡言 卻是用心聆聽者

Sandra 又說二人相處時,她嘗試說很多話來填補沉默的時刻,但每當她說話時,Keanu 說愈安靜,又帶著疑惑地看著她雙眼,令她會感不知所措,又以為自己說了一些令他不滿的話。可是在數天後,他都會帶著包裹或紙條到訪,並說:「我思考過上次你說的話…」表示他用心聆聽者!

「我認為 Keanu 能與所有他約會過的對象都成為好友,沒有人會說他有任何的不是。」

20多年後才隔空確認對方感覺

雖然二人看似曖昧,但他們一直沒有發生超友誼的關係,在 2006 年二人重聚接受訪問時,也再否認二人曾交往的傳聞。直到 2018 年,Sandra 終透露自己曾暗戀 Keanu,但她一直認為自己是一廂情願。

沒想到隔年,Keanu 在訪問中再被問到這個問題時,他卻坦承自己曾喜歡過她,又表示對方似乎感受不到。雖然二人未能發展成戀人關係,令人大感婉惜,但卻變成永固友誼,算是一種美好的遺憾。

Source : USmagazin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