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球星 Kobe Bryant 與其二女 Gianna 在今年初因意外不幸離世,讓不少球迷都感到惋惜,也有許多人很關心 Kobe 的妻子 Vanessa Bryant 及其家人的狀況,希望她們能盡快走出傷痛。早前有粉絲留意到, Vanessa 和大女 Natalia 封鎖了很多粉絲專頁,引起不少人擔心,直到近日 Vanessa 終於公開封鎖粉專的原因。

Vanessa Bryant 表示:「不幸地我和 Natalia 要封鎖很多粉絲專頁,因為每次在網絡上看到大家貼上 Kobe 和 Gianna 的照片時,仍然會感到十分難過,封鎖粉專可以減少相關的照片出現。我們並不是討厭大家,但我很希望大家可以理解和體諒,我們一家人還需要時間沈澱。」Vanessa 和 Natalia Bryant 也已經將自己的 Instagram 帳號轉為私人用戶。

家人、致愛的離世,每個人的感受,以及要把傷口癒合的時間都不一樣,我們無法完全明白死者家人的痛苦,只可以盡其力體諒他們需要較長的時間沈澱。

終於,在很久很久以後, 為遺憾而堅強,為流逝而勇敢, 我們用懂得,輕撫過生命的每一道傷疤。

記得在電影《百日告別》裡,兩位主角的致愛離世後,剩下的只有共同回憶和無盡的思念,好像每呼一口氣都能看到對方,然而正如電影中所說:「每個人都有與自己最愛的人的告別方式。」或者 Bryant 一家正需要的不是粉專裡一系列的悼念照片,而是需要安靜地生活下去。

Source: Deseret News、IG@Kobebryant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