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不下,各國醫護仍默默地冒著生命危險對抗疫情。為鼓勵醫護人員,並表揚他們無私的貢獻,除了拍手打氣之外,早前 Lady Gaga 於世界衛生組織的例行記者會上宣佈,將於4月18日聯同 Global Citizen 舉辦全球演唱會 《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以音樂向醫護人員表達謝意,並敦促各大慈善家和企業家,捐款到WHO聯同其他國際慈善組織成立的「COVID-19 新冠病毒團結救助基金」 。

《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全球演唱會暫定於4月18日晚上8時,透過電視和互聯網等方式直播,屆時除了有 Lady Gaga 之外, 還有Billie Eilish和哥哥Finneas、John Legend、Lizzo、Coldplay 主音 Chris Martin 、Elton John等一眾巨星表演。

演唱會將由美國名嘴 Jimmy Fallon、Jimmy Kimmel 和 Stephen Colbert 聯手主持,並於各大美國電視台 ABC、CBS和 NBC,以及網上直播。BBC One 將會於19號重播,並會加入英國歌手的表演和前線醫護的訪問片段,為當地醫護打氣。

Lady Gaga 在記者會上表示,《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不是一個大眾籌款的演唱會,而是以音樂為大家在這個嚴峻時期打氣,希望能藉此團結大家聯手抗疫。在演唱會開始前,也會敦促各大慈善家和企業家捐款到「COVID-19 新冠病毒團結救助基金」,協助各地醫療工作人員和其他前線人員。

Source:The Guardian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