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這個名聽得多,除了想起Marvel’s裡面由Scarlett Johansson所飾演的角色外,原來現實中確實有真正的「黑寡婦」,而被冠上此名的就是Gucci 第三代繼承人的前妻 Patrizia Reggiani。最近有消息指,Lady Gaga將會參演這套時裝圈的真實殺人案電影,還會飾演這位買兇殺害自己前夫的「黑寡婦」。

電影改編自小說《 The House of Gucci: A Sensational Story of Murder, Madness, Glamour, and Greed 》,講述名牌 Gucci 創辦人的第三代繼承人 Maurizio Gucci,在1995年他辦公室被殺,經調查後發現兇手是前妻 Patrizia Reggiani 聘請的殺手。因為這件轟動一時的事件,而被大眾稱她為「黑寡婦」。

Patrizia Reggiani是意大利名媛,與Maurizio Gucci結婚12年,育有兩名孩子,後來Maurizio Gucci因第三者,二人在1991年正式離婚,更於 1993 年出售她的公司股權,同時Patrizia Reggiani也發現自己患有腦癌。最終因為絕望和憤怒,令她變得心狠手辣,買兇殺害自己前夫。

原本她被判 29 年有期徒刑,但因為良好的表現,提早於2016年出獄。根據 1993年 離婚協議,出獄後的她每年仍能得到 90 萬歐羅年金,同時法庭償還她在獄中被扣起的 1600 萬英鎊財產,至今她仍過著奢華的生活。

近幾年Lady Gaga參與過不少劇集和電影,在《 A Star is Born 》的演出也證明她的演技實力非凡。加上她本來擁有意大利血統,長得一面貴氣,也帶來鬼魅的感覺,相信她絕對能勝任「黑寡婦」的角色。另外,電影圍繞著時尚圈的生活,相信在戲內八、九十年代的服裝也會會成為人氣熱話。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