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 女團 BLACKPINK 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其官方 YouTube 頻道 11 日正式突破 6,610 萬訂閱人數,成為了藝人類別中的第一名。原本藝人類別中第一位是 Justin Bieber,擁有 6,510 萬的訂閱人數,不過現在由 BLACKPINK 登頂,就連 YouTube 也發文祝賀。

YG女團BLACKPINK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在昨天(11日)YouTube頻道正式突破6610萬訂閱者,成為了藝人類別中的第一名。原本藝人類別中第一位是Justin Bieber小賈斯汀,擁有了6510萬的訂閱者,現在由BLACKPINK登頂,YouTube也發文祝賀。

另外,人氣成員 Lisa 最近以《LALISA》一曲 Solo 回歸,得到很多網友關注,不過這次的歌曲有部份人覺得不適合 Lisa,當中歌詞是最讓韓網友失望。

也有網友以「Lisa 在西方人氣的真相」為題引起粉絲討論,爭論著 Lisa 比起其他成員,在西方是不是擁有壓倒性的人氣。但是從這次回歸的成績來看(至 11 日晚上 11 點的成績),Lisa 新歌在 Spotify 中全球排行只有第 15 位,另一首曲則是 28 位,在美國排行只有 84 位。

但成員 Rosé 兩首曲 On the Ground 和 Gone,在全球排行分別第 8 位和 11 位,在美國排行分別排著 43 位和 84 位的成績,讓上傳文章的網友覺得 Lisa 在西方的人氣,也沒有像粉絲說的那麼厲害。

Instagram | lalalalisa_m

網友還表示 Lisa 的東南亞粉絲,一直說其他成員的美麗外表是亞洲限定,只有亞洲人才喜歡, Lisa 則是全球認證的美貌,不過在某 YouTube 頻道中,採訪路人時大多都是回答 Jennie 或智秀是最美的。

Instagram | lalalalisa_m

其它網友的留言還包括:「在 Melon 成績低了又說是韓國人歧視,那美國成績低是因為什麼?」、「雖然 Lisa 在西方不是沒有人氣,但是東南亞粉絲呢?」、「在中國也出演了《青春有你》,這次成績真的有點危險」、「是在泰國最有人氣吧!看 MV 大都是那邊在刷的」、「說真的比起其他成員,Lisa 的人氣一直被誇大,雖然不是沒有人氣,但是一直強調在海外人氣是壓倒性,真的很奇怪!」

大家又喜歡 Lisa 這次的 Solo 嗎?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 Girl Secret 修改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