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net 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經歷 3 個月的比賽時間,從 99 名練習生淘汰爭奪最終出道的 9 個名額。於1022日最終出道名單出爐!在公開出道的九名成員之前,首先來回顧一下整個節目的「出圈爭議」。

首先節目是以中、日、韓三國各33名練習生參與,每個國家一名練習生,共三名組成一個小團隊再與其他團隊競爭。雖然手法非常新穎但亦因這個複雜的原因曾被韓國知名論壇討論為「抱團式選秀」,因為在一個小隊中你為所支持的一名成員投票同時,你必須支持另外兩名成員才能確保所支持的成員所在的小隊晉級。

Mnet非常有名的惡魔剪接,在《Girls Planet 999》亦曾被懷疑過多次惡意剪接中國籍成員。有包括從初舞台「符雅凝」向已出道的CLC成員「崔有真」惡劣態度。中國成員「蔡冰」擔任隊長時的自私行為,甚至發言「我是隊長我說了算!」等等引起不滿。

在總決賽前,更改賽制只能投票一名成員,令之前所有排名產生極大變化,引起韓國網友關注,也算是比賽預熱的一種。

回顧結束我們來正式介紹《Girls Planet 999》前九名。將以組合名「Kep1er」出道的成員。

#9 沈小婷

 

節目前先行公開的主題曲中被選為C組(中國)Center,比賽時排名前三位的熱門人選內地練習生沈小婷,最終排名第九名。

#8 坂本 舞白

 

曾是JYP娛樂的練習生,與ITZY成員、NiziU中的山口真子同期,最後於ITZY出道組決定後就離開JYP,現在以第8名出道。

#7 江崎光

節目前先行公開的主題曲中被選為J組(日本)Center,以舞台反轉魅力常居J組第一,現以第7名出道。

#6 姜睿緒

 

兒童演員出身,曾參與多部大熱電視劇演出,也曾加入團體”Busters”,退出後參與比賽最終以第六名出道。

#5 徐永恩

雖然排名多次落後,但被稱為被圈粉了就出不來的永恩黑洞,以實力成功第五名出道。

#4 金多娟

 

節目前先行公開的主題曲中被選為K組(韓國)Center金多娟兩次參加Mnet節目《偶像學校》、《Produce 48》,終於在三次的選秀節目成功以第四名出道。

#3 崔有真

 

女團CLC成員,在公司公開表示不再支持CLC活動後,參加《Girls Planet 999》。從初評級到第一次排名從未掉出前九,以第三名成績再次女團出道。

#2 休寧巴伊葉

節目剛開始便以“Tomorrow x together “休寧凱的妹妹在海外小火一把,最後證明自己以第二名出道。

#1 金采炫

SM娛樂前練習生,以歌唱實力,舞蹈水平在線見稱。可愛的外表加上實力,令她最終獲得第一名。以C位出道!

 

期待日後「Kep1er」的發展!

CamelLiA Wong

CamelLiA Wong

LiA wong
主持人/模特兒/遊戲直播主 自稱:兼職社畜-全職追星人 立志每日為追星事業添磚加瓦。 小時候喜歡ACG了解日本文化。 長大為了K-Pop學習韓語。 每日留意日本韓國最新動向,演藝資訊。 疫情前:一直在日本、韓國兩國之間反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