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 IU 發佈全新新單曲《eight》,新歌聯同防彈少年團成員 Suga 合作。身為國民歌手,《eight》一推出便空降韓國五大音源榜冠軍,上架短短三小時也在YouTube已創下 120 萬次點擊率,還打破最大音源網站 melon 收聽紀錄。輕快的節奏,動聽的歌聲,想不到這首歌是寫給已去世的好朋雪莉和鐘鉉。

有許多粉絲都發現這個充滿寓意的MV,似乎是IU向去世的好朋友們雪莉荷拉鐘鉉道別的作品。在MV中,IU化身為沉睡於夢境中的少女,在夢中她能自由地穿梭,無拘無束地於叢林、天空奔跑。睡醒後,IU 流下感動喜悅的眼淚。

《eight》的副歌中,不斷重複著「Forever young」這一句,暗示著逝去的幾位好友在大眾心目中,永遠停留在最單純快樂、青春年輕的時候。再加上歌詞中也提及「Are you happy now?Finally happy now?」、「那就在美麗回憶中再相見」和「沒有即將來到的離別」等字眼,很難不讓人聯想起IU痛失好友的感受。而歌名命為「8」這個數字,也似乎象徵著「∞」無限符號,同時也隱含著 IU 和雪莉認識的時間。

 

許多粉絲直言,聽完這首輕快歌曲後忍不住流下淚,而且MV裡穿著白色洋裝的卡通少女,樣貌和打扮都跟雪莉十分相似,有粉絲也發現,MV中出現過的龍是代表鐘鉉和具荷拉,因為鐘鉉生前很喜歡蜥蜴,而具荷拉則有著「小蜥蜴」的稱號。這首絕對是充滿洋蔥的歌曲。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