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推出的韓國女團 BLACKPINK 出道紀錄片 《BLACKPINK: Light Up the Sky》於本月 14 日公開,紀錄了 BLACKPINK 成員們如何努力爭取出道、成員間日常生活和面對的難題等等,一推出已成為各地區 Netflix 的熱門,力證 BLACKPINK 人氣的強大。

Netflix 所推出的南韓女團 BLACKPINK 出道紀錄片 《BLACKPINK: Light Up the Sky》於本月 14 日公開。
Instagram | roses_are_rosie

而近日 Netflix 公開了在紀錄片當中沒有出現的片段, 是 BLACKPINK 成員 ROSÉ 和 Jennie 間的對話。二人正在錄音室準備錄音,在等待的空閑聊了起來,ROSÉ 先和 Jennie 說:「 我有一件和姊姊一模一樣的褲子」 Jennie 卻說:「這件?不是,我這在網路上買的,花了一萬五的韓幣(約台幣350、港幣$103)」

沒想到 Jennie 的回應讓 ROSÉ 驚訝不已:「哇!大發!我花了 100 萬韓幣 (約台幣2.5萬)可是真的一模一樣!」
Instagram | jennierubyjane

可是 Jennie 的回應讓 ROSÉ 驚訝不已:「嘩!大發!我花了 100 萬韓幣 (約台幣2.5萬、港幣$6,800)可是真的一模一樣!」不可置信的 ROSÉ 一邊研究、一邊追問:「姊姊在哪裡買的?」,只見 Jennie 悠悠地說出:「網路上啊」,讓 ROSÉ 懊惱的賞了自己一巴掌,散發出深深的悔意。

正在錄音室準備錄音的兩人,在等待的空閑聊了起來,ROSÉ 起頭和 Jennie 說:「 我有一件和姊姊一模一樣的褲子」 Jennie 卻說:「這件?不是~我這在網路上買的,花了一萬五的韓幣(約台幣350)」
Instagram | roses_are_rosie

而坐在錄音室外的製作人 TEDDY 也感到神奇的確認:「你卻花了 100 萬韓幣?」讓 ROSÉ 無奈只能哭喊「 對的,哥哥…」

看到片段公開,引起粉絲們的強烈共鳴:「ROSÉ 該有多恨」、「Jennie 竟然會買一萬五的褲子」、「好熟悉的畫面」、「姊姊們實在太可愛了!」等等。

片段公開後引起粉絲們的強烈共鳴:「ROSÉ 該有多恨」,不過更讓人驚訝原來 Jennie 會買一萬五的褲子,而且還很自豪呢,畢竟大家對 Jennie 的印象是「人間香奈兒」。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