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SBS 人氣綜藝《Running Man》中,主持人金鐘國和宋智孝的愛情線,讓不少粉絲和觀眾希望假戲真做!而《RM》衍生的 Disney+ 節目《Running Man向前衝》日前再放出預告,衍生節目雖然只有金鐘國、池錫辰、HAHA 作為主持和固定成員,但每集都會邀請嘉賓到節目作客,第一集就邀請了宋智孝作嘉賓。

在預告中,金鐘國和宋智孝上演了愛情故事,不僅有宋智孝從後擁抱金鐘國,二人還大玩「摸頭殺」!兩位情到濃時還對看,像是要親吻對方,讓不少粉絲在留言中尖叫,超級激動!

DisneyplusTW
DisneyplusTW

還有宋智孝躺在金鐘國大腿上問到「我和鐘國哥哥結婚嗎?」下一秒就直接出現婚禮的畫面。在畫面中可以看到金鐘國和宋智孝分別穿著西裝和婚紗,主婚人正是池錫辰,池錫辰曾經在《Running Man》中,賭上全部財產說到不相信金鐘國和宋智孝在一起。

DisneyplusTW

《Running Man 向前衝》會在 11 月 12 日在 Disney+ 和大家見面,《兩天一夜》的成員也會作為嘉賓出現,還有久違的撕名牌遊戲,大家不要錯過了!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GIRL SECRET 修改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