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最新一集邀請了Zico、李到晛等美男上節目,而Zico因為早前引發一輪《Any Song》的舞蹈挑戰而最為人熟識。而且在早幾集播出的《Running Man》中,成員宋智孝也曾表演過跳這首歌,今次在節目上碰面當然少不了一起表演。

音樂響起後,成員們都很驚訝智孝能跟上拍子,而且也跳得不錯,就連Zico也流露出驚訝的表情。成員不斷「嘩」、「她怎麼了!」、「都知道舞步呢!」事後智孝也說是有練習過的。

在早幾集播出的《Running Man》(EP.493)中,其中一個遊戲是要裝扮一番,成功引到敵隊成員笑就勝出。智孝與池石鎮扮醜合跳Zico的《Any Song》,智孝的扮醜造型超搞笑,全昭旻看到後也忍不住大笑起來。

宋智孝不擅長跳舞,可是為了節目效果也很盡力演出,過往的Running Man中,大家最熟識及智孝最強的舞曲就是4 minute 的《Hot Issue》,不但節目中常跳,在《Running Man》見面會中也有表演過。

Sources: SBS YouTube/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