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na Gomez 相隔4年半終於推出全新專輯,也是她第三隻錄音室大碟《RARE》,忙於宣傳的她近日登上清談節目 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 ,主持人大爆原來 Billie Eilish 創作著名歌曲《Bad Guy》時,是受到 Selena Gomez 的啟發。

Selena Gomez 就是 Bad Guy 嗎?原來 Billie Eilish 早前坦言,在創作《Bad Guy》時,受到 Selena出道的迪士尼影集《Wizards of Waverly Place》主題曲中獨特旋律的啟發,Jimmy Fallon 更即時播出兩首歌曲相似的旋律。有趣的地方是, Billie 早前請來 Justin Bieber 合唱《Bad Guy》,到底誰才是歌曲中的壞人呢?

而這次Selena的專輯由Billie Eilish哥哥Finneas協力監製,看來 Billie 和 Selena 有非一般的緣份。

“You were meant to be who you are, and that’s unique, and that’s RARE”

在訪問中,Selena Gomez 也提到專輯命名為《Rare》的原因:「在四年前開始製作專輯之前,我已經決定將它命名為RARE。這個字我而言是非常特別,並且意義重大,我認為是時候讓大眾知道,有許多女生為了得到大眾的認同,會變得毫無個人特色,也害怕因為「標奇立異」而無法融入社會,「Rare」這個字能夠幫助她們衝破心理關口,我想讓更多人知道,我們從來不需要變成別人的倒模,而是要成為與別不同的自己,這就是Rare。」

自2015年 Selena 推出首張個人白金專輯《Revival》後,她的感情和個人健康廣受大家關注。與前度男友Justin Bieber藕斷絲連、後來又與 The Weeknd 低調地短暫熱戀,也因為患有狼瘡症,並需要接受腎臟移植手術,4年來 Selena 經歷人生重重難關,在訪問中看到她再沒有少女的青澀,但看到她逐漸散發出獨特的成熟女人味,希望她能由《Rare》重新出發,展開人生新一階段吧。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