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組合 SEVENTEEN 線上演唱會 <POWER OF LOVE>,於 11 14 日舉行了直播,當天以「POWER」為主題的演出中,多達 26 個色彩繽紛的舞台展開,讓全世界的粉絲們為之著迷。

SEVENTEEN 2021 年開始以「愛的力量」為主題,描繪了各種形式的愛,這場演唱會呈現了一場涵蓋過去專輯的表演,時而成熟時而熱情,各種 SEVENTEEN 傳達愛的方法,讓節目更加豐富。

而這次演唱會在開場的《Crush》、《Anyone》、《clap》使用了AR(增強現實)、XR(擴展現實)等前沿技術,非常精彩的開場,斬獲觀眾的心,傳遞出爆發性的能量,讓粉絲在房間內也感受到演唱會的熱氣。

 

時隔約 10 個月,通過線上演唱會與粉絲見面的 SEVENTEEN 在演唱會中也表示:「這次我們也準備得很認真。是抱著決心準備的舞台,所以想告訴 CARAT 們(粉絲名稱)可以期待今天的演唱會。」整個線上演唱會中,提供了1個主屏幕、3個概念屏幕,共4個視角屏幕提供給觀眾選擇,能從各個角度欣賞 SEVENTEEN 的精彩表演。

成員更補充說:「有一個好消息,自出道以來,我們創下了專輯銷量突破 1,000 萬張的記錄。 謝謝粉絲們,不是我們實現了這個紀錄,而是 CARAT 實現了它。 我認為這是一種榮譽。」向歌迷表示感謝。

此外,他們還與未能出席本次演唱會的成員 Jun The8 打了視像電話,二人與成員和粉絲分享了他們的感受:「很遺憾我們不能在一起,只能通過這樣的形式打招呼。」

最重要的是 SEVENTEEN 以「POWER」為主題的「POWER OF LOVE」第一場演唱會雖然已經結束,但是將於1121日下午5點(韓國時間)開始以「LOVE」為主題的第二場演出,繼續演唱會<POWER OF LOVE> 更新穎的是雖然同為<POWER OF LOVE>演唱會,但是兩個不同主題日期的表演將會由不同的佈景和舞台組成,可以說是線上演唱會中很少出現的情況,海內外粉絲對 SEVENTEEN 期待相信亦會更高漲!

CamelLiA Wong

CamelLiA Wong

LiA wong
主持人/模特兒/遊戲直播主 自稱:兼職社畜-全職追星人 立志每日為追星事業添磚加瓦。 小時候喜歡ACG了解日本文化。 長大為了K-Pop學習韓語。 每日留意日本韓國最新動向,演藝資訊。 疫情前:一直在日本、韓國兩國之間反覆✈️✈️